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5個月快樂~❤

1月14號……
日記情人節快樂吖寶貝~❤


寫篇日記給你~讓你甜入心扉xDDD


好久都沒上來更新=]
原諒我的懶=P



在1起~都已經有5個月了吶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我們之間……也有著莫名的默契xD



嘻嘻~還記得你開給我看的【公主嫁到】么?
裏面~有對超有默契的夫婦=]


我曾說~羡慕他們^^~
不知道哪天我和你……才會有那樣的默契=]



1種眼神~代表1種方式^^
只有我和你明白的方式xDDDD



在1起的154天~❤
我們互相瞭解……夠了么?


 Hmmmm……依本人看~
還不是很夠下=D
不然怎麼會1直吵架吶/(ㄒoㄒ)/~~




還記得~
❤以前~我為了見你才去學校的xD
❤你卻為了下課見我1下~放學陪我走1段路~
  生病了……也堅持著要去學校><"

❤嘻嘻~做了1份很健康的沙律……
  P.S.味道不怎麼樣~你咳嗽也整份吃完^^
  哈哈哈哈……還硬要說好吃xD


❤8月14和我~告白
  ~(@^_^@)~當時的事情只要咱們記得就好~


❤8月21號我和朋友們去【雲頂】慶祝我的生日~
  咚~電話掉去湖裏面了吖……
  第1個就想到你了~邊哭邊打電話給你
  當時的你在吃著Kfc~囧囧囧
  很難想像當時的場景xD


❤在我生日的前1天~叫完你的好朋友替我慶祝……
  雖然那時~咱們都不怎麼認識@@而且那時中3還再預考著><"
  還是來替我慶祝生日^^謝謝寶貝們吶~


❤爲了和你用1樣的情侶機^^~
  選了SE Vivaz吶……無論機型還是功能~80%相似
  捨弃我最愛的【粉紅色】~特別選了__黑色__
  這~才是__情侶機__的嘛~嘻嘻


❤呵呵~陪我去電直頭髮^^~
  男人最不願做的事……你都陪我去做了吶
  嘻嘻~~~寶貝是__標準__的好老公xD


❤第1次過咱們的【中秋節】~
  囧~用火種讓炭燒起來~用了1個小時才成功^^


❤1起去雲頂旅行了個3天2夜xD 
  干過很多瘋狂的事情=]



我很多事情都記得噠xDDD
 老婆是不是很厲害嗯?


未來~由我們來創造=]


Ken吡~如果你再問我現在比較好~
還是以前……



我還是會選現在啊~

雖然……吵架咱們都不喜歡~
吵不散的才是永恆噠=]



我們之間的回憶都烙印在我們的心里^^~


聽說~世界末日在5月21日~
過1天就是寶貝生日了吶><"
如果是真的~我們能熬過來的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