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Wow~无事不登三宝殿=3="

Wow~无事不登三宝殿=3="
今天特别开心 =]   来这里坐坐 xD



话说~上个星期【PLKN】突然寄了封黄色炸弹给我
我的原先计划都被延迟了><"
连男人的生日都不能陪她庆祝了~
头疼到~白头发都生几根出来了 xDDD



已经预算了~要乖乖去当兵3个月= ="
谁知…今天去见医生~
医生好人到~给我延迟捏~

想到这~我吃东西都在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好像傻婆酱~
Bor bian啦喂~事实上我真的很开心  =)


 
都要……
谢谢男人的妈咪~❤
帮女人说话=]   我是那种1紧张就会口吃的那种人^^~



还是那句老话~
以后的事……以后再算吧^3^"



*第1件值得开心的事*




昨天刚好是我老妹的生日 =]
全家动员帮他庆祝生日 xDD


从布置~到准备…
都是咱们1手1脚包办的嗯> <"



当然还有幕后的策划人= ="
KEN YAP啦~他提议来我们家帮我家老妹庆祝的xD



虽然~普通…
但是却包含我们满满的心意~

xDDD 肉麻到 = ="
老妹的"龟吡"爱的生日卡O.o??

1点艺术天分都没有~
不过加了心意嘛~就百分百了  = )

你看的出是谁的xDDD

连~Jason没牙齿都帮忙吹气球耶~
哈哈哈~老妹你真的深入民心啊~

*第2件开心的事*


江江~最后1件就是咱们家唯一的孕妇
也就是我的堂姐…
在今天4月27号~生了个肥肥白白的呗比仔哟~


不过我还没去去看我今天生日的侄子 =]



咱们家又新添了个家庭成员~


**P.S.语无伦次~请勿见怪**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