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倒数中的十二小时。

那么快,我在医院的小小度假时间就要结束了。

已经五天了,一眨眼就五天了
我并没有特别告诉我的朋友们我住院了

一来是不想太过张扬 =3="
二来是不想我的朋友们看到我这憔悴的样子,我真的接受唔到咯/_\"
三来是我爱面子,要是说了 没人来看我,我可是会很失落的。



忘了告诉我来医院是做什么的,
我是来捐骨髓给我弟弟的,弟弟需要骨髓
而只有我一个是吻合的 =目


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,要知道有些亲生的兄弟姐妹也未必吻合
我讨厌打针 讨厌医院 讨厌疼痛 讨厌一个人,
明明胆小的要命,也愿意自己一个人呆在医院过夜
但是为了你,我可以忍耐!


你是我唯一的弟弟,只要你健康 平安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。
就算我身体痛的有点不想动,头爆得想裂掉

依然坚持不吃止痛药,我已经把我最好的留给你了
希望过了这时期,你能不再被这病缠身 =)

我知道,我们有很多关要过
但是我懂 你能一关一关得熬回来 =目


希望两个月后能看到你健健康康的回家。
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,肯定会留一扇窗给你
被这病缠身有10年了吧,上帝是时候把属于你的窗还给你了
你可要再坚强一些。


等你好起来,我们一同去做义工吧
同时去鼓励那些与你有相同病的小孩,让他们更有动力活下来 =)

我曾祈祷 许愿说,
要是你现在还没受完你该受的宿命,接下来的
我愿意,真的愿意替你一同分担。


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们,替我弟弟真诚的祈祷下吧
希望他换骨髓顺利。
这一分钟,我诚心诚意的谢谢妳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