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我,回来了。

请允许我,在这儿独自的自言自语
就算知道并不会有人再开回我这网页来看回(−_−;)

分手也快2年了,好纠结。
我不再留回以前的发型,不再和以前一样那么爱写博客了
为什么偶尔依旧会想起你?

以前一起的那一班,也依旧不怎么在一块了( ̄O ̄;)
我花了一整个半夜的时间看回我以前的部落,好怀恋:)

原来,那时候决定写部落是蛮正确的决定
有很多事情我们都忘记了,但看回了,原来我们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
那么多甜蜜的过去。

我现在用回了专属咱们的密码,但升级了少少
要是您足够了解我,你一定可以解开我按得密码:)



我们再也不是16 8岁的年级,我们各自都再经历个别的事情
也不在象以前那样的熟悉
如果想的回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们现在的关系


我觉得应该是,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我们曾经相爱过,曾经吵架过,曾经相约一起到老
可惜,我没能再多坚持下下。

因为一些事情,我很压力
也很辛苦...你因为个陌生人而选择不再相信我,用怀疑的态度来对待我

最终,演变成现在的局面。
我没有放下你就和你说分手,

现在,才会自作自受的吧:)
我完全的明白我们不可能的再回一起了,我也不再问些白痴问题

你现在对我的感觉如何?

虽然一切都是我自找的,但可以别在我用尽全力想放下你的时候来找我吗?
我很忐忑,也很不安。

我明知我们回不去了,依旧的梦见你,想起你
明知,你那么傻那么天真的爱我时也回不来了

现在这个你,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深爱我的你了

只想说,辜负你的我
报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